Monday, June 15, 2009

我喜欢低调...

我想你真的走火入魔了....
这是我最近最常听到的一句话.....
也许吧...
也许我真的....
走火入魔的爱上了不织布娃娃....
走火入魔的爱上了这首歌....

这个周末,对我来说,有点特别。
不是约会,也不是家庭聚会。
就只是几个好姐妹聚在一起。
聊天,搞笑,bbq,做娃娃,总之就聚在一起做些无聊事。
无聊,但是享受着这份幸福。
也许我就是常常影响到别人,所以姐妹们也爱上了娃娃。
我们宁愿用了一整天的时间来完成娃娃,也不愿有任何的活动。
完成后...
我们都觉得有点丑丑的,但是我们三人都自恋的爱着自己的娃娃。
原来我们都那么自恋。
原来真的有物以类聚的说法。@@

娃娃走进了我的世界,所以,我也想这份快乐带给我的死党。
所以,我费劲心思的设计了两个我觉得很适合的娃娃给我两位死党。
虽然你们口上有点埋怨,埋怨我的设计,但是我知道你们会收好的对吗?
现在的我,在构思着其他死党的设计。
我不会告诉你们,因为我要低调....
但是我知道你们会等我的对吗?
我知道你们一定觉得我的文章很难懂,但是
真的不要试着探索我的想法,就只是等...因为我喜欢要低调....

p/s : 走火入魔的爱上了低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