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生日快乐,我的老朋友...

今天,一个特别的日子。
星期五?
不是~
因为星期五不算特别,比较算是一份期待。
而今天的特别其实是来自一位老朋友的生日。
因为是她的生日,所以,就想借我部落格的这个角落,用来说说我这位老朋友。
我和她,其实,真的认识了一段很长的时间。
虽然我们没有,姐妹般的感情,但是对我而言,她是我一位,
特别,而且有特殊感情的老朋友,
因为曾经的嬉笑,打闹,陪伴也蹉跎了我们各自的年少时光。
还记得高中时段,我们是一伙的。
记得第一次看到她,她给我的感觉是:哇!那女生好酷!
想和她当朋友,应该很难吧!
所以,想追她的男生,更加靠边站吧!(她现任男友,实在太厉害了,因为她很难追耶!)

所以,对我来说,她算是一个特别的女生,因为我太平凡了@@
后来的我们,最终还是认识了。
原来,她真的是我想象中那般特别。
她总是不太需要依赖....
她做事总是很干脆....
她总是很难被了解....
她总是那么聪明....
她总是很有才华....
她学东西总是很快上手.....
她不用打扮,总是很漂亮....
她总是那么酷....
她总能有一种吸引人的特别感。
她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依然我行我素的。
只要觉得不对的事,她也不会怕得罪人而强忍着。
可是,对我们,她依然是很友善的。
所以,彼此的感情还算不错。
还记得,她还当过我的口琴老师,
我呢,比较属于三分钟热度的人,所以
我已经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没有玩了,你呢?
我相信她偶尔还是会拿出来玩的吧,
因为,觉得她是那种因为一个信念,就能坚持很久的人。
太多太多关于她特别的东西了,可是我懂的也许就这些仅有的事而已。
其他的就应该由他人生中重要的人去发掘吧....
最后还是想祝你 : 生日快乐,我的老朋友。

P/s: 既期待,又有点彷徨的日子 ---->> 还有13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