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我好想你了。

蛋糕,应该是软软的。
但是,原来蛋糕是可以硬硬的。
蛋糕,应该是幸福的。
但是,原来蛋糕是郁闷的。
今天尝到的一块蛋糕足以让我忘了幸福的味道。
我没有举报那蛋糕店,因为我要低调@@。
所以,我只答应我自己,我一定不会在有第二次。

近期,我不断在逼自己不要发脾气。
说话也尽量的让自己不要那么带刺。
过程,真的有点难。
因为这毕竟是一种习惯了。
但是,我还是限制自己必须去尝试,因为我真的没办法再让自己的幸福溜走。
就当我是不愿认输吧。
除了会每天定期的控制自己的脾气,另一件事就是倒数着长大的日子。
以前会很害怕长大,但是,现在的我却有点期待着,因为我知道,未知的他已开始等着我。
其实不只是你,我也已开始等你了。
很想告诉你,我已很想你哦。

p/s: 既期待,又有点彷徨的日子 ---->> 还有16 天。

3 comments:

  1. 不是啦~是我迈向长大的日子@@

    ReplyDelete
  2. 我在想的是一个人,一个我知道他是存在,但不懂他在世界那一个角落的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