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我的好友,祝妳幸福....

我不好...
我真的不够好。
一直觉得自己不开心时,很多朋友会给予
安慰...支持...陪伴...依赖...
但是我呢?
对你们,我总是那么的迟钝。

最近发觉...
我有时真的迷糊到连我自己都讨厌我自己。
实习....
忙碌....
课业....
虽然我知道这些不是好的借口,
但是我却间接用这些借口来打发曾经给予我很多安慰的好朋友。

记得有段时间的我,过得很烂。
思念的煎熬,很痛。
但是有个很好的朋友,虽然我们
不同系...
不同班...
不同区...
但是我们却依然常联络。
还记得当时的我,想用旅行去忘记思念的痛。
所以,就去了。
而她也是我陪我治疗的其中一个朋友。
虽然,她和我朋友不太熟,但是她是个可爱的女生,常常可以什么都乱笑一通,所以,很快的,她和我的朋友也混熟了。
对我而言她只属于快乐的。
旅途中,快乐的她,静静的陪我走沙滩,没有多问。
虽然她不用任何的言语,但是也陪我度过了一段烂时光。
可是,我却没有主动去了解她的事情。
直到今天才赫然发现,她其实也在前段时间过的很烂。
分离的伤痛,令她用了一段时间来复原。
治疗的时间,我没有陪伴,就连慰问都没有。
我根本都浑然不知,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当我发现时,她告诉我其实她已复原了。
我不懂这是个事实,还是只是一个自欺欺人的借口,
我只觉得我心里不好过。
因为总觉得我不断在错失一些好朋友伤心的时光。
没有帮助,甚至没有陪伴。
对不起你们,真的。
我真的很希望,她真的复原了。
只希望,她不要将思念憋在心里。
最后想告诉妳,不用对我不好意思,因为我已开始等着当妳的聆听者了,
因为....
我的好朋友,这是我欠妳的....


1 comment:

  1. I walked by and saw this.. I knew the meaning in dee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