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期待着你...

我知道我在朋友们的口中是疯狂的。
嘴上埋怨,可是心里却其实是承认,我确实是疯狂的。
其实我就是一个这样的女孩。
一旦喜欢就会毫不犹豫,不顾后果的去继续着做。
不管是对喜欢的人,喜欢的一首歌,喜欢的一件事。

这几天,我的午餐,都是tomyum。
我相信很多人,应该没办法接受连三天的午餐都是同样的。
可是我却是那么的陶醉着。
辛辣加点酸酸的,令我肚子莫名其妙的温暖起来。
虽然温暖,但是肚子和胃都已经开始有点不太舒服了,可是,对于tomyum的热情依然没有减退。
我真的就是那么任性。
常常不顾后果的去做一件不应该做的事情。
我讨厌自己的任性,但是却无法改变。
所以,依然等着,未知的他,接受这个任性的我。
怎么依然看不到熟悉的背影呢?

P/s: 既期待,又有点彷徨的日子 ---->> 还有14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