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再等我好吗?

脑海里,依然还是
同样的公园。
同样的歌。
同样的你。
你还好吗?
我很想你,你知道吗?
没有你在,任何的公园,我都不愿踏入了。
我知道你也是和我有同样的想法,对吗?
但是,听说我们的回忆,最终还是让另一个人占据了一小部分。
我知道,你最终还是和另一个人去了我们回忆的公园。
也许,是因为你在不开心时,也需要人陪伴吧!
也许,是因为你在开心时,也需要人分享吧!
也许,公园依然是你的避风港。
虽然,很想做陪伴你的人,但是,我知道,现在的我,真的没办法,
所以,只好让另一个人代替了。
很对不起,真的。
可是很庆幸的,你的回忆里,依然还是让我占据了一大部分,因为那公园,对你而言依然还是同样的两人才比较贴切,对吗?
听说,那公园成为了情侣们的聚集地。
那也是我们的回忆之一,对吗?
回忆,问题,一幕幕涌上了我的思绪。
所以,此刻,真的好想好想再回到那充满回忆的公园。
你说,公园里充满了你的快乐,悲伤,哭诉,欢笑,我也何尝不是呢?
但是,现在的我,只可以用回忆来隬补我心里的缺。
可是,不用多久,那将会在是我们再聚头的地方,只要你愿意再等我一下下。
你愿意等我吗?

P/s: 既期待,又有点彷徨的日子 ---->> 还有15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