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saY nO to rECyCLE..

近期学会了一句话,
那就是: no money no talk.

这是在实习的这段时间学会的。
而这句话竟然是老板叫我面对一些没有给maintainance fees的顾客时用的名言。
刚开始听的时候真的吓了一大跳,但是渐渐才发觉到,如果没有用这方法,生意也许就会垮了。
出来这社会工作后才知道要学会现实点。
不用太刻意的....
也不用太过分的....
就只需要达到保护自己的境界就已足够了。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蛮笨的人。
其实也算是比较口硬心软的傻女孩。
就是因为这样,总觉得自己常常给人利用。
曾经我妈咪也告诉我说,有时给人利用时,通常是你和那人最要好的时候。
也许是因为那时的思想完全是处于停止状态,才会无法分辨利用你的人对你的真诚度。
可是也因为那段时间真的让我看清了很多,也学会了比较清醒点,自我保护也比较多。
多的我一位好朋友告诉我,其实我已很难被看清了。
但是当我渐渐学会拿捏现实度时,就已发觉身旁的都是死党们!
一群不会利用人的傻孩子,至少对我真的不会。
所以,我真的很庆幸有你们,一群对我好好的死党。
不过依然我还在学习着不要太心软,因为真的令我很难变得现实。
我真的已经厌倦了当别人的利用品。

P/s:SAY NO TO RECYC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