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不织布娃娃的世界...

最近,无法自拔的爱上不织布娃娃。
自认从小就没有绘画的天分的我,

当然知道我是没有弄小东西的巧手,

所以就算很喜欢一些小东西,如小娃娃,
也从来没想过亲自动手去将它们带到这个世界。

也许是某个等待的使命,令我的世界产生了一些化学效应,

一个想要让自己改变的原动力。

与其说是想要改变,其实说希望让娃娃填补我等待的空缺还比较贴切。
不管是什么原因,总之我就是开始沉溺于不织布娃娃的世界了。

这个周末,过得很忙碌。
忙碌的让娃娃填补了我的假期,
但是我却没有埋怨的感觉,也没有放弃的念头, 却意外的幸福着。
也许这幸福感是让我觉得每缝的一针都代表着不同的思念。
对死党们的思念....

对未知的他的思念....

各种的思念,触动着我,也激发着我对不织布娃娃的溺爱。

短短的3天,我已完成了6个娃娃。
虽然有点丑丑的,但是我却
很自恋的爱着它们。 我相信我会一直持续着这种幸福感,直到我们相遇。

又是一个全新的工作天....
依然是苦闷的不想适应。

而我依然还是一个等他的女孩.....

5 comments:

  1. 妳又讓我流淚﹐這個是她愛做的。
    沒想到妳也愛。。。。

    ReplyDelete
  2. 我是最近爱上的,是我的同事影响的~
    不过我的同事弄的很美~我的丑丑的。
    哈哈!
    感觉不织布娃娃让我填补等未知的他时的空虚!
    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ReplyDelete
  3. 做娃娃可以領悟一些道理與人生。我也曾經影響我朋友做。可是她懂不懂這意義。我卻不懂﹗
    不過妳要加油﹗

    ReplyDelete
  4. 你的布织的布写错了...haha...

    ReplyDelete
  5. Anonymous:你是不是3 8 公?ha ha~critic my words...haha!

    大男孩 :哦~对我来说,是编制思念的一个方法。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