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累》

今天浮现在脑海里的字,真的只有这个《累》
为什么会累?
其实我也不懂,因为昨天的我还蛮早休息的。
我想最大的原因也许是一种对上班的厌倦而产生的疲惫。
不想烦,
不想懂,
因为只可以咬紧牙根忍下去。
每天当坐在工作的位子上,我都这样告诉自己。
《只要忍,幸福就在不远处》
这话成了我每天的生活元素。
也成了我等待的鼓励。
此刻虽然很累,但是如果可以沉溺在不织布娃娃的世界,我想《累》的感觉一定会消失。
但是,我知道《累》只会和我一起到6.15pm...
悲伤的海豚这样想着@@

DIY 一个喜欢的电话袋...
用它来装着电话....
等着死党们的电话...
是一种幸福...
也是另一种装着思念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