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体验...


我的旅程由摩天轮开始。
深夜里的摩天轮,虽然空荡荡的,可是还是很幸福。


这模型,相信可以让很多小孩疯狂。
喜欢它,可是深夜里尝它绝对不会是好事。
所以,我用了这方式来欣赏它。


有点可爱,又有点普通。

但是我却莫名其妙的注意它。


如果在下雪的夜里看到邮筒,游子们通常都会很感触。

我喜欢在寒冷的夜里看到的这个古老邮筒。
很想知道,在寒冷里寄的信,会不会让收信人格外温暖呢?


如果在寒冷的天气,来杯咖啡,很幸福。


梦寐以求的espresso,终于在眼前。

苦涩的味道但我却莫名的眷恋着。


苦涩的味道,复杂的心情。

原来会不知如何回应的。


ESPRESSO + 热牛奶。

能呈现出一种复杂的味道。
赫然发现ESPRESSO原来依然没办法令我迷失。
到底,我还可以要什么来令我迷失呢?

云顶之旅让我体会了,
沉淀是无法达到迷失的感觉。
所以,我已开始学会让自己清醒。
也许因为清醒才能让我尝到ESPRESSO苦涩里的香甜。

p/s: 既期待,又有点彷徨的日子 ---->>还有4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