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单身派对?倒数派对?

不知不觉,这天就酱到了。
很难相信,我又老了一岁。
时间好像真的过得很快。
也许一转眼,当我又再次写着同样的部落格时,已经是80岁了。

我还记的,我一位朋友说过,不知道到底她自己是怎样混了20多年。
其实我的20多年里,好像真的也没做过些什么,
遗憾就一大堆的。
也许人生里一定要有很多的遗憾,才能让自己有奋斗下去的力量吧。
也许力量是为了隬补那不完美的遗憾吧...

其实有时一个人倒数着生日,虽然不会特别伤心,但是总会有点空虚的。
昨天,很美好的一天。
因为很庆幸的,三个朋友陪我一起倒数。
虽然没有盛大的庆祝会,但是却很窝心的三份心意。
温暖的火锅....
温馨的祝福....
甜甜的蛋糕....
迷人的夜景....
可爱的吓人工具...
窝心的祝福。
虽然没有说出口,但是
谢谢你们的陪伴....
也许你们不懂,
窝心程度,足以让我回忆一辈子了。
真的。



听说,这是豪华海鲜套餐....是吗?


原来青蚝是豪华海鲜的主角....
可是只有一个@@

谢你们让我做最享受豪华的那个人。


没有...我们真的不馋嘴...
只是为了效果...


夜里的蛋糕,浪漫到不行。
很喜欢你们的蛋糕,谢谢哦!


回家路上,夜景很美。
回家路上,耳边响起孙燕姿的歌。
回家路上,路上奔驰的车辆。
回家路上,满心的感动。

p/s : 终于,期待但是有带点彷徨的日子到了。答应我自己,必须更坚强,
更勇敢,因为依然在等着未知的他。

还有谢谢你们所有人的祝福。
特别谢谢就是陪我倒数的可爱三人组。
非常非常的谢谢,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