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心形...

心形,很多女生的最爱。
因为只要是love的一切,女生就会突然变得
甜甜的...
浪漫的...
我呢,虽然我常被人家说我不够女生,但是其实我内心也是个确确实实的女生。
我喜欢浪漫的雨天。
我喜欢雨后的彩虹。
我喜欢漂亮的衣服。
我喜欢化妆品。
我喜欢娃娃。
当然我也喜欢心形的一切。
这就是我....
今天发现,
心形的食物,吃了会有点幸福的感觉...



心形耶~看得出是什么吗?
是 >草莓~



心形草莓,很浪漫。



心形草莓,能够填补我内心的空缺吗?


喂~Kumi, 不要吃我的心形草莓....

p/s: 既期待,又有点彷徨的日子 ---->>还有2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