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我会好好的....

心情超郁闷的,因为此刻的我,没办法写部落格。
因为没有网络。
其实身在云顶first world hotel的我很想问:酒店不是应该要有网络吗?
可是
我要低调…
我要控制…
所以,我没有问酒店的员工。
为了用部落格来填补此刻空虚的心灵,
只好用microsoft words来暂代,等找到了有网络的地方才发上去。 实
在有够可怜的。
这个周末,原以为会很期待的,因为有个云顶之旅, 但是却竟然没有预期中的兴奋。
因为当身在云顶的我,竟然莫名的郁闷起来。
因为没有网路?
因为没有小狗?
不懂…. 因为就是莫名的心情闷闷的。
郁闷到,觉得到不如在家里还好过云顶之旅。
可是,没有将想法说出来,
因为不想扫兴…
因为只想憋住…
我就是那么莫名其妙的人。
我知道如果把我的心情说出来的,大家都会和我一起郁闷。
所以,我选择沉默。
用沉默来消除我的郁闷,一直都是我的习惯。
也许,稍后的见面会令我的心情好起来。
因为我就是那么情绪化的女孩。
而我相信我会很快好好的...
真的....


现在的我等待着和玉的见面...
而这只兔子包含了我对你的思念。

p/s: 既期待,又有点彷徨的日子 ---->>还有5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