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但愿上天会可怜我~T-T

我考完了?~~~我也想吖!!!!!
其实只考完了一科而已...还有4科>8张纸<
啊啊啊啊....容许我在此大喊吗?
因为....刚刚...在生死门挣扎地逃出来了...但已奄奄一息了...唉..我真的不会做!!!!!!!!!!!
T-T.....怎么办?
我这次还可以幸运的pass吗?
真希望幸运神可以再眷恋我多一次...一次都好~~T^T
虽然很UPsad~但...依然还是要继续当小背背...
因为很遗憾的说一句~>海豚..明天还要考吖~快滚去继续背吧! T^T<
赫然发现...人生真无奈...



>祈祷<但愿上天会可怜我...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