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你是"小背背"吗?

我已经是小背背了吗?
厄?不....应该是...我们都是小背背了....
何谓小背背呢?
我想大概只有印度妹最了解,甚至可能最享受.....:P
其实小背背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咯...那就是 >> "背"
我真的很讨厌背...但我必须背...惨>.<
因为明天就要开始面对死神了~~~~~
但是怎么还是觉得头脑空空的?Theory还没来得及进脑前都好像蒸发了...
怎么办?有人可以帮我吗?
难道人生真只是为了背吗?
难道人生只是为了考试吗?
难道人生就不能只是享受吗?

答案 : 不!!!!!!! 这些想法都只会是奢侈.....
因为我们都只能继续当....."小背背"....



死党们~
继续
背吧!!!!!!!!

2 comments:

  1. 我不要小背背的人生~~~

    ReplyDelete
  2. 我也不要...
    但我们必须继续这样的人生...
    因为着就是人生...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