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好久不见!

地铁的拥挤和摇摇晃晃是我近期的生活写照....
因为每天必须到学校和死党们温习功课, 面对我们的死神 > 考试!!!啊!!!!!!
面对完"生死簿"后, "沙丁鱼"和寂寞将会是更大的痛苦, 所以唯一的安慰也许只有回荡在耳边的音乐!
是幸运神眷恋我吗?因为他一定也觉得拥挤的环境下,是不应该孤单的!!至少拥挤也应该有一个伴....
所以, 远处的一个亲切笑容引起了我的注意~
厄?那不是我以前的同学吗?
一位很久很久没见的旧同学....
可是拥挤的环境没让我们好好的聊聊,只可以用眼神交流~
虽然没能谈话, 但一堆陌生的人群中,一对熟悉的双眼,总会让人格外安心>.<
终于....终于..到站了...
在我们的话题里,发觉也许我们真的好久不见了,所以听到了很多令我很意外的消息...
那谁谁结婚了....啊?>那么快?
那谁谁谁....半身不遂了...>> 什么?那么令人意外@@@@@
赫然发现我们彼此的生活都不一样了..
距离和时间也许只能让我们学会接受....
继续接受长大换来的代价就是一句"好久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