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接受?过程?

心很痛...因为...刚刚paper....又没了....
原来...祈祷...最终幸运神也会觉得是奢侈的...
>.<...感觉这sem好像只为resit而上课的....

刚刚考卷的失落感真的很可怕...但我知道必须承担..
因为相信..失落感将会在接下来的第5,6,7...张的考卷里将我一次又一次地慢慢吞噬...
感觉科目永远都和我无缘, 不管我多努力和它们装熟,它们也只会当我是过客...
其实不管是对学业...
或是对你...
也许过客都可以给我演地淋漓尽至...
所以我想我还是比较适合学会接受吧~
不断催眠似地告诉自己>海豚<..继续将"接受"这门学问学好吧....
那就会觉得其实承担失落只是接受的一个过程而已...
一个熬过就能重生的过程...
可是过程有时真的很难熬,也很难习惯...
就好像心目中的影子在四年里都无法磨灭...甚至变得更习惯
习惯将对你的思念变成最重要的过程, 甚至演变成无法自拔...
这是学会接受的过程吗?
这是重生过程的一个途径吗?
那..四年里的思念...
还是我最不能习惯的过程.....
赫然发现原来流泪才是我忘不了你的过程...


孤独是思念的过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