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ZaI- - - 生日快乐咯

世界上,有着不同的人。
有钱的,没钱的,高,矮,肥,瘦,帅,型,美,丑。

不管一个人多么平凡或耀眼,都有机会在一年里做一天的主角。
而今天的主角,当然是必须被我写进我部落格的这个角落。
没办法,谁叫你是我的朋友....
不过他会刻意看我的部落格吗?

我知道不会,但是我会逼他看,
而他也必须看,
因为,这是他开始实习时已经准备接受的宿命。

*amen*

-----------------------------------------------------------------

我和他呢,不算认识很久..
一二三...四个月?

没有吧!

应该只是认识了三个多月。

可是,我们的友情,对于三个月的时间来说,应该算不错的,甚至可以说是很好...

也许是因为他注定让我和kumi依赖,

所以,就这样被分配到和我们同公司。
记忆里,他给我的第一眼的感觉,就是长的不错吖,蛮帅的(是应该让寿星高兴一下的,呵呵)

认识后呢,就觉得,他长得很像 >她。
也许是因为,他的眼睛很漂亮。
是一对令女生梦寐以求的双眼。

对啦,对啦,
【你的眼睛,真的很有电力】
相信,不少小妹妹已经死在他那对深情的双眼里。


他其实真的不错的。
虽然我觉得有时我和Kumi,有点霸道,
但是,你总是会让着我们的。
虽然我觉得有时我和Kumi都爱抢你的东西吃(其实我们只是要和你分享,哈哈)
但是,你真的很nice啦,因为你都是默默接受。
虽然我觉得有时我和Kumi,很任性的拿东西之后丢给你付钱,
但是,你都毫无怨言的接受我们的任性,然后-------付钱。
我不懂kumi的想法,但是,我真的觉得被你宠坏了。
被宠坏这样的自己,很可怕@@

*【将kumi摆上台了,不好意思!!但是,不管,今天的心情一直都是跨出去的。】*


我想我们三人的感情是都是因为这些滴滴滴滴的累积起来了。

我想我们的好,也许是因为,我们相依为命吧...


p/s : 说了那么久,其实只想要祝福你的。

ZaI,祝你生日快乐,幸福快乐。

21岁了咯,所以,想要让你特别的,

hAnD MaDE CAke 原本是想要让你生日特别点,
可是,我知道蛋糕有点丑,
也不太好吃,
可是你还是要安慰我们@@感动@@

好啦,祝你早日找到你的MIss riGThT, alL ThE beSt。




* 忘了告诉你,现在你不能只说我老了,你应该讲 【我们都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