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祝你一切顺利...

我一直很害怕分离。
也许, 我不坚强。
其实,我知道,因为我任性,错失了多一年的相处。
其实,我知道,会遗憾的,可是我宁愿选择沉默不联络。
其实,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其实,我一直一直都想谢谢你的。
谢谢你曾经的陪伴。
谢谢你曾经的开解。
谢谢你曾经的拥抱。
谢谢你曾经的肩膀。
谢谢你曾经陪伴的星空。
是你让我知道男女之间除了爱情,还有友情。
谢谢曾经你给的所有回忆。
我知道你会记得的。
虽然没有说出口,但是我也会记得的。

还好,幸运神有点眷恋我,
让我们分离前,见了面。
虽然短暂,
虽然无言,
但是却庆幸了。
你的拥抱虽然不舍,但很温暖,真的。
虽然心里的不舍,
但是我会学着没有你,也会很好的。
所以,希望你也很好。


我想我已经能将我们的分离化成满满的祝福了。
也许我真的变得勇敢了,虽然眼眶还是湿润了。
要幸福哦。

我最好的朋友。
我会想你的。




亲手缝制的娃娃。
我知道有点丑丑,可是却有我满满的祝福。




谢谢你给的所有回忆。
虽然我们的距离很远,可是,我们依然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要联络哦。




P/S : 谢谢和我相依为命的两人,因为你们让我的遗憾没有了。
是你们让我的回忆美点,谢谢,我会一辈子记得的,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