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太多想法,但无言了....

最好的朋友出国了,没有送行,可是没有后悔。
因为,我真的不能承受分离。
我总是习惯这样的任性。
还是想祝你一路顺风。
还是想告诉你,
我会想你的。

---------------------------------------------------------------
没有送行的夜里,反而出席了他的生日会。
虽然是迟来的生日祝福,但是,我们依然可以很享受。
有时,迟来的庆祝不一定是没心意,
反而是一种体谅。
他,人缘太好,朋友太多,
所以,我们选择做他最后的生日祝福者。
少了kumi的对话,
他说,生日期间,太多油腻的食物。
我说,那就清淡点吧。
三人就来到了一家日式居酒屋。
一间很多人都说的幸福店。
日式的装饰。
正宗的日食。
迷你式的TiRAmIsU。
迟来的生日大餐。
饭后的闲逛。
吱吱喳喳的回家路上。
宁静的夜晚。
相依为命的三人。
祝你 :生日快乐。
希望,你有幸福到。
---------------------------------------------------------------

我知道,我是一个很难习惯一个环境的人。

我知道,我是一个没办法承受分离的人。
我知道,我是一个不能没有死党在身边的人。
当然很难习惯实习的日子。
但是,还好。
真的还好,有和我相依为命的你们。
你们的好,令我觉得,实习的日子幸福点。

她:虽然,我们好像认识很久,
但是却是那种熟悉但却陌生的。
慢慢了解了,觉得,我们好像很相似。
还好我们可以相依为命。
还好有你,我才没有遗憾。
还好我们认识了。

他:因为,我的脆弱,吓到你。
其实不是有心要在你车上哭的。
其实也不是想让你的生日有眼泪的陪伴。
可是,我真的控制不到。
虽然笑你慌,
笑你兜圈。
但是,其实,是真的谢谢你。
因为,还好有你,我才没有遗憾。
但是还是想说对不起,真的。


有touch到的日食吗?



迷你式的蛋糕,但是满满的心意。



冰淇淋的样子,幸福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