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为寿星诞生的它们....



domokun~应该是很多人都知道的玩偶!
我呢,不会特别迷恋它。
但是,这娃娃的诞生呢,纯粹是为了我的寿星老朋友。
所以,就让它生在这世上咯。
我做的它,有点丑吧。
但是,原谅我嘛~新手咧(借口)。
"虽然它很丑,但是它很温柔的。"
为了让它特别点,我为它构思了颜色和造型。
那就是让它cowboy feel点咯。
还有就是老朋友要求的颜色,那就是pink 咯。
所以,请别叫它domokun。
叫它pink domokun吧。
有分别吗?
有...颜色咯!
>有点无聊<
其实,除了pink domokun之外。
为了让我的老朋友更兴奋,我还弄了电话袋和小小domokun。
所以,当然来个大合照咯~~
但是丑丑的它们排排站,没有吓到人吧?
虽然它们不太吸引,但是里面包含了我的心意。
当然还有一份对老朋友的祝福。
希望跟在你身边的它们能为你带点快乐。
这是我将它们诞生在这世上的一个任务。
而这也是我最希望的。
所以,要幸福哦....

^^v Peace ^^v

P/s: 既期待,又有点彷徨的日子 ---->> 还有11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