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依然等着它回家....

心有点痛痛的....
心有点闷闷的....
心有点灰灰的....
心有点不舒服....
全都是因为我的狗狗EDDY不见了!
对于这事,我没有很剧烈的反应,但是真的不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就觉得闷闷的....
虽然很多人觉得家里多养了另一只小狗,旧的大狗的位置就一定会被取代,往往就变得不再重要。
对!
位置也许会被取代,但是感情毕竟是不会被磨灭掉的。
人虽然都是贪新忘旧的,但是却是有感情的动物。
所以,对于养了许多年的eddy,也存在于一种特别的感情。
也许,没办法好像对于QQ那样去拥抱它,但是毕竟还是会在心里留个空缺给它。
没有了它在身旁,
也许生活依然还是一样。
也许也不会太刻意想起它。
也许也不会无法入眠。
也许也不会泪流满脸。
很多的也许...
但是我相信....
依然还是在无形中想起它。
依然还是为打开窗户时看到的一片空白而悲伤。
依然还是多看两眼长得像它的狗。
依然还是会不断在附近搜索它的踪影。
更加多的依然.....

有时真的很害怕养宠物,因为当失去它们时,总会让我心痛一段时间。
可是,总无法抗拒对宠物的那份溺爱。
所以,虽然知道总有一天会悲伤,但是依然麻木的去拥有它们。
也许,等到我心里的空缺被填满后,我才会开始学会放弃这份溺爱。

p/s : 依然等着eddy回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