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命运游戏....

如果说人的命运是注定的,那是不是不用努力去争取呢?
从小到大,我都不容许我抱有这种心态,因为我觉得梦寐以求的东西都必须靠自己争取的。

昨天因为好玩,结果打算玩个命运游戏~
不是做些高度的危险动作,只是去算算命来预测一下未来....
过程其实还蛮可爱,外加一些惊喜!
听后感,其实还觉得很不错,
感觉知道未来的自己,可以让现在的自己好好反省过错!
终于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是属于固执,不愿认输~
其实听到自己一些未来的好事,还是会有点小高兴...
但是,当然也会有一些坏习惯,是必须要改的!
因为不去改变,只会让好的事,变得不好....
这就是不去好好珍惜的代价....
所以,我已答应我自己,必须学会一句名言

那就是 : control yourself!

我相信我一定会做到的,也准备接受这全新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