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灰灰的星期二@接受

办公室冷气很冷,心也灰灰的...
莫名其妙的不想说话!

今天的工作不多,但是手上的工作是属于比较细腻的!
每一个部分都必须很专注去留意,
好让需要记录的资料不会出错。
我讨厌这些工作,但是我一定会逼自己好好完成它,因为这是我的宗旨!
依然还是很难接受上班族的生活,就觉得每天依然还是很累...
无法好好享受这种生活,因为我还是比较向往学生生涯....
赫然觉得自己从开始工作的那天起,就无形中变成了一个成天抱怨的怨妇,
抱怨着讨厌的上班时间,工作量,人事...等等@
虽然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是这也是唯一让我不用疯掉的途径,
所以也试着接受这样的自己。

原来在工作的这段时间,我渐渐看清了一些我不知道的自己
也试着接受,因为我也接受着我最不想的成长的过程!

2 comments:

  1. 人生就是這樣的﹗唸書的時候我們就很想出來工作。
    當出來社會工作後﹐又很想回到校園﹗只要找到目標與平衡點﹐這都不是問題了﹗要加油。^^

    ReplyDelete
  2. 在学习平衡着~
    谢你的鼓励~
    你也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