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旅行.....


每天都在不停的倒数着重回校园的日子~

赫然发现原来我这么爱当一位学生!
也许应该说我更讨厌当一位上班族。
感觉压力越来越大,因为沉重的工作量和fyp也陆续而来了。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生活,超想来个背包旅行,
可是,这些真的只是幻想。
然而,为了让幻想更美,就只好用尝尽不同国家的美食来麻醉自己~
这也是唯一可以自我安慰的方法了!

某个午后,感受着泰国风情 :


好希望我们真的在泰国来个悠长假期@@



一直希望能够到日本,所以另一个午后,我流浪到了日本:





好希望,逃离到日本,但这美丽的幻想只是个差劲的自我麻醉法。
如果可以,我想用流浪来逃离这一切。
但是我却知道我只是个迷失的兔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