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无言>.<

如果说人可以用尽一生来当一位学生,感觉应该还不错吧!
但是人终究必须长大的,所以我还是每天都在习惯着当一位上班族~
虽然我有一万个不愿意....
可能是因为明天是周末……所以感觉到今天的时间过得很慢!
而且,今天的电话也很少~
少的很寂寞@@
我想我应该很矛盾吧~因为我害怕太多的工作....
但是却讨厌无所事事的我自己。
今天的我,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msn,
真的有点讨厌我自己.....
感觉自己好像没帮上什么忙~
所以,我想我还是比较属于犯贱型....
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忙碌的自己@@
我喜欢忙碌的自己留下的blog~
至少,不会那么没意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