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我幸福的定义

很多人都对幸福的定义不同~
然而我的却可以很简单@@
也许一杯好咖啡~
也许和死党仅有的见面时间~
也许一顿丰富的日本餐~
也许沉醉于喻珈的宁静世界~
也许辛苦了一个月的鼓励~
都可以是令我拥有感动的幸福感!!

不是刻意的倒数,只是总是忍不住偷想training的日子~
1个月07天~
说长不长,但说短却一点都不短的日子。
但是今天应该算是比较感动的一天~
因为有人令我感动?
我没那么幸运!!~~
只是我终于拿到我的工资了@
虽然很多人眼中的小数目,但却令我有种莫名的感动~
就觉得有幸福的感觉~
也许我的幸福定义真的只是那么的简单....


感觉到现金里,有辛苦和疲惫~

不过只有我看到@@




感动时的人,原来可以那么无聊


2 comments:

  1. wawa!見習生都有RM68+。++ 不錯噢﹗
    要加油~﹗請我吃糖果﹗

    ReplyDelete
  2. 没有68+啦~
    只有660啦~而且有血,有泪的@@
    哈哈!
    好啊~下次请你吃糖果!!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