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今夜,想任性的对他心动。

最近,好像爱上了红酒。
学会了,品尝苦涩中的一点甜。


忘了喝了多少,
莫名的却还想有继续喝的感觉。
但是,
我讨厌独自喝酒,
我讨厌这种寂寞感。


也许,还是酒精作祟,
今晚,好想写东西。


不知该写什么,
却只想写。


最近,
生活上有些转变。


我终于继续深造了。
我舍弃了之前的工作。
我选择了当个幼儿园老师,准备做个误人子弟的人。>.<
我好像,发觉了个特别的人。


面对着复杂的课业,我其实挺害怕不能胜任。
烦躁中,我遇到了那特别的他。
所以,我爱上了上课。


他,其实很平凡,
而我,也说不上喜欢,
却只是不由自主的将视线投射在他身上。


会想注意他有上课吗?
会想注意他坐在哪呢?
会偷偷的,
无意的和他说话,
无意的和他微笑。


我喜欢他身上那平凡中的特别气质。


多久了?
忘了到底多久没怦然心动?


但是,
这是心动吗?
我真的不能确定。
只是,今夜,
想让特别的他,在我思绪里陪我沉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