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触得到....爱

有时,总在想,一段感情真的这么难渴求吗?
想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
原来可以这么难。


偶尔,会利用网恋来暂时抚慰一下突来的寂寞。
很自私的做法,我知道,可是我又能怎样?
我越害怕沈沦,却依然选择了沈沦。


无可否认,网恋上的甜言蜜语,的确动听。
所以,我还是很卑鄙的享受这份虚伪感。
虽说,甜言蜜语很悦耳,
但是,每当我努力的想要捉住那一点点的真实感,才会发现,那是多么的徒劳无功。


我想要的是一个触得到的人。
一份真实感。


何时,我才能停止漂泊?
我很累了,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