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我们加油吧 ^^v

最近,突然发觉我更加的情绪化了。
时而悲伤,时而开心,时而心情好,时而的发脾气。
莫名其妙的。
很累了....
可是,太多的东西都还没完成。
以前,胡扯文章对我来说就像啃一颗苹果,
可是现在,我的实习报告,拖了又拖还是没办法完成,
应该可以讲不知如何开始。
烦死了,可是偏偏这是我不能逃离的工作...
算了,不然,就让我先搁着吧...
因为,突然好想说说我所剩的实习生活...

今天的办公司很冷清的说。
我们的房间人数寥寥无几。
虽然平时人数也不多...
数数,大概是5人吧.
可是,
一个人辞职了...
一个人还在家...
所以,今天只有三人(暂时)
虽然,平时,我都习惯带着耳机听音乐,
总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
但是,音乐里总会参透着吱吱喳喳的讲话声,
可是,今天真的出奇的安静。
大家都沉默了。
世界仿佛也好像沉默了。
如果你问我,实习有值得怀念的东西吗?
我会回答没有吧....
除了,和我相依为命的两人。
我会想你们的,
虽然我们的距离一点也不会远...
一起加油吧!!
让我们沉默的倒数明天的到来,好吗?

p/s :昨天懒惰,忘了倒数,所以...
还有一天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