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无题@矛盾论...

最近,生活过得过分奢侈。
原本很多东西还没做的我,却任性的认为生活太无聊。
无聊的找借口不去施行自己还没完成的东西。

太多的功课原本是应该在回校园前就必须完成的,
但是,我不但没有完成,反而有些连开始都还没。
我变的很可怕了,
懒的可怕!!
惨了,惨了,惨了。

虽然,太多功课没完成....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开始倒数重回校园的日子。
我知道这是很矛盾的。
但是,矛盾也好像成了我的人生哲学。
也许,我渐渐了解矛盾其实也没什么。
因为,有时选择比矛盾难。
选择会错,会后悔,
反而,矛盾能平衡选择点。
原来,矛盾会比选择幸福。
原来,我已经学会胡扯。
原谅我就是一个这样任性的女生....

p/s : 还有三天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