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情迷 TOnY rOMA'S

对于多元种族的国家,我是从来都没有特别骄傲的感觉,
但是偶尔还是会有一点庆幸,因为假期总会比较多...
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族,大家都期待假期。
然而无论是出外,还是宅在家,
我都很喜欢假期的感觉。

昨天是印度人的新年,当然,托他们的福,
我们也有假期咯...
太好了!!
因为太久都没有碰到三人假期,
所以,很想有个家庭日。
我们没有刻意的溜到外地,只是选了这里的商场,mIDVallEY。
其实,提议的人,是我...
因为一直很想试试在杂志上介绍的美国餐厅。
美国餐厅里的食物,看起来很棒,也很大份。
所以,还是爸爸在,
会吃的比较安心,
也吃得比较不浪费...
我们都知道美国餐,
食物都一定是大大份的,
所以,也没有叫很多。
一份小食,两份正餐,一份甜品,
心想,这必定刚刚好。
但是,最后还是需要外卖回家。
因为食物来时,我们就只是“哇”了一声,就叫侍应外卖了一份。
实在是大份的可怕!!
吃饱了,也只是随意的逛逛就回家了。
因为,主要目的也是为了想尝尝正宗的美国餐而来的。
虽然最后,因为tOny roMa'S的好生意让我们错失了他们的甜点,
但是,我们还是在附近的雪糕屋里吃了很棒的雪糕...
没办法,因为,不知从何时开始,
饭后总会有想甜品的坏习惯...
所以,没有了ToNy rOmA'S的甜点,
但是,我绝会让另一种甜味占据我的味蕾....
这是我一种甜味的叛逆...








p/s : 美国餐,味道超正的。但是也超大份的。下次,我一定不会贪心的。

2 comments:

  1. 这家食物不错吃!也很大份下下@@"...值得一试!
    可是价钱就......呵呵!!
    开心就好!!
    看到你和爸爸感情将好..真的温馨!!^^

    ReplyDelete
  2. @@~~~和妈咪好点...哈哈!!
    爸爸有时很罗嗦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