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Beachhh- - - 生日快乐neh~!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生日部落格了...
因为,好像都没有人生日...
可是,这两个月又好像渐渐的越来越多人生日了。
真讨厌~
为什么,他们都那么年轻...
=============================

今天,24/10/2009...
我死党群里的搞怪王BEaCH 21岁生日...
我们想要让他特别点...
订了cUP Cake给他...
也去了TONY ROMA'S
也拍了一大堆的照,
而拍照的意义是因为去年的他和今年的他不同。
今年的他比去年瘦很多了,虽然脸还是大@@
客套话不多说了,就直接祝福吧~
因为,说说他会比祝语精彩...

祝语:
太好了
你也有老的一天了...
恭喜恭喜...
祝你脸赶快变小...
祝你那一大堆的梦想赶快实现吧...
生日快乐咯...

=============================
好吧~
说回寿星先...
他吖...
其实我们怎么熟,也不太记得了。
就只知道,许多年前(没有啦,只是3年多前而已)...
他就好像不存在我的世界里。
上课不会注意他。
抄功课不会想到他...
午饭当然也不会去找他。

他,也许是我的同学而已。
他,也许就只是陌生人...
搞成这样都是因为他习惯与世界为敌...(后来他说的>.<)
后来怎样开始熟络的呢?
好像...
是因为班上有一位讨厌的同学,LL。
一位,大家都与他为敌的人...
我们为了“羞辱”他,
渐渐的话题多了,
虽然尽是一些critic LL的话。
话题多了,渐渐的发现到...
原来,他除了很搞怪...
原来,他除了不能是一起吃饭的对象(因为,一定会被他的笑话弄到喷饭, by: cedric)..
原来,他连背影都好好笑 ×.×

后来的后来,我们常混在一起。
一起做AssIGNment~
一起旅行~
一起考试~
一起毕业~
一大伙的,
做什么都一起了。

继续升学后,
有些朋友工作了,
有些朋友去了隔壁班,
就连我们这伙里和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也出国了,
而我们这一大伙也变成了很一小伙。
可是,小伙了,话题当然也更多了。
渐渐我们这一小伙更熟络了。
他也开始不断给我们取花名,
Indu啦,
贵妇啦..
....啦~
而我的呢,不方便透露...*high cofidential*
而,我们也给他取了花名..
因为我们太有文化了,
所以,原本要叫他bi**h的,也改成了 > beach~

然后,我也发现,
他之前不敢认识我,
是因为,我太爱讲话,
频临疯狂状态。
因为他这句话,我才发觉,
原来他也很爱说谎..
因为,我本来都是低调派的。^^v
之后,我们也去了实习...
可是,我们依然会常出去,
因为,实习里的冷眼让我们觉得,
朋友才是最好滴~~
现在,也终于开学了。
可是也剩下很短的时间就毕业了。
希望,以后的我们还能混在一起咯...
不管你多搞笑,
其实,我们都知道,你其实人很好的...
是值得一交的朋友...
所以,
最后还是要祝你....
生日快乐,莫志翔 ^^v


p/s :对了,你还没做你姐想要你做的事..快找人...哈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