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忙碌周末@DOG GATHERING

这个个星期天,应该适合用新鲜来形容吧~
因为,我参与了一个聚会。

小学聚会?中学聚会?
都不是~
而是小狗聚会。

原本是家庭日的星期天,我却将时间贡献给我的契姐和我家的宝贝QQ。
还记得当天,就像平时上班时间一样,9点。
可是,却没有累的感觉,反而多了一份期待。
因为,从来没有试过那么多的人一起带着各自的小宝贝然后聚在一起。

为了特别点,我还特地挑了和小QQ有点相像的衣服,来个情侣装,感觉还蛮不错的。

原本很兴奋的心情,但当到达目的地后,就消失了。

也许是因为,出席聚会的人都是彼此认识的,所以,都有各自的朋友。

而我们呢,因为是新丁的关系,没办法插入别人的话题,所以,就变得闷闷了。
我们待了大概几个小时之后,连拍了几只别人的小狗狗之后,已经从无聊到无力了,因为我们的肚子已经在抗议了。

所以,我们就这样默默的离开了那个聚会。
“轻轻的我来了,真如我悄悄的走;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离开时的我们真的有种想念这诗的感觉~

因为,我们都各自带着我们的小宝贝,所以,必须找了间都可以容纳我们和小宝贝的餐厅。

我们就这样来到了”牛车水“。

随便找了间餐厅,吃了后,就带小宝贝到处逛逛。

到处的迪士尼公仔,当然也让我们无聊的拍了一阵子的照。

到处逛逛...

到处拍照...

就消磨掉我们一个上午的时间了。

虽然,这次的聚会,有点失望,但是毕竟蛮新鲜的。

下次,如果还有这样的聚会,目的地是外地旅行的...

也许,我们就会再次挑战的。

我和契姐都在这样打算着...


我们一家四口~开心哦...


唐老鸭很讨厌我们吗?


小宝贝,下次带你去迪斯尼乐园,找真的米妮,好吗?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