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好想你,真的...

我病了,可是依然想你,你知道吗?
虽然我们还是那么陌生,
虽然我们的关系一直愣在某个程度,
虽然忘了我们到底有多久没见,
虽然忘了我们多久没说话,
虽然我也曾经停泊了一段时间,
虽然我也曾经漂泊了一段时间,
虽然中间出现过不少过客,
但是我想我还是喜欢你。
因为,我的心已经被你填的满满了。
叛逆的觉得,应该是理说当然的。
可是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
我讨厌你,但却无法不喜欢你。
可是,
没有期望,
没有祈求,
没有要求,
只想祝你幸福,
是真心的,真的...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