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我的海边之旅...

很忙..
真的很忙...
今天的我 , 只能够体会这感觉...


很累...
真的很累...
今天的我真的很想逃离...

为什么今天的工作量那么多呢?

为什么客户可以那么不讲理呢?
为什么突然觉得说话变成一种奢侈呢?
为什么我害怕电话的信息声呢?
为什么我还不受控制的去看信息呢?
到底我的路还有多远呢?
到底剩下三个多月的时间, 还能继续的熬下去吗?
彷徨了...
真的...

不知不觉,又到了周末了..
这个周末没有了海边之旅...也没有死党的陪伴....
可是...
脑海里,
依然还是死党们的笑脸...
依然是死党们跳跃的身影...
其实我们这次的海边之旅的海水真的没有很清澈...
可是为什么我却还是那么的怀念呢?


我想是因为死党们令所有的回忆画面美到不行...
我依然还是觉得,不然....
死党们...
我们再来多个海边之旅吧, 好吗?


原来海,真的那么蓝....


天空也很蓝...死党们很可爱...


大家努力吖~烧给我吃吧...


蛋糕好吃...可是,晚上吃...>肥<


谢你们的陪伴...


buddyzzz~JUmpZzzzzzzz!


PD's trip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