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我是幸福的....

原本以为悠闲的周末竟然变得很累!@
衣服店...

拿些不合穿的衣服换,可是却换来一场空...

相机店...
拿了坏相机想要问修理费,可是也是问了个空...
餐厅...

想找间好店好好吃吃,可是却发现下午三点,餐厅原来都休息...

老人@孤儿院..

拿些食物给老人和小孩们,希望能温饱他们的肚子...

一整天的时间,已经用来跑尽了很多地方。

赫然发现,我真的比较享受悠闲...


可是今天最让我觉得充实的,应该就是我们去了一趟老人@孤儿院..
因为...

两包米...
两包米粉....
两桶饼干...

换来的是那一双双深邃的感激眼睛。
其实送食物来温饱老人和小孩们的肚子,一直都是妈咪希望的。

可是,却因为没有明确的位置,所以,
这股热诚只好憋在心里了。
不过最后还是圆了心愿,因为终于找到了让我们抒发这股热诚的地方。

当我们的车停在一家破烂的家时,我才发现,原来我们真的很幸福。
因为这家老人@孤儿院很老旧,可是里面却挤了整整的20+个老人和小孩们。
而我们住的地方真的很好。

小孩们都身型瘦小,他们的三餐都不温饱。

而我们却每天将吃剩的食物丢掉,真的很奢侈。


小孩和老人们感激的眼神,只因为那些少许的食物。

而我们却常觉得别人的帮助是理所当然,有时真的知懂接受,
不懂感激。

有时真的需要看到别人的不幸,才会发现自己的幸福。
也许,这就是人最丑陋的一面吧!
也许,人真的必须多了体验,才能有所领悟,续而学会珍惜。

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


原来面包也成为了装饰品。
原来面包装饰品也深化到有了面包味。
何不将这香味弄成面包,至少能温饱可怜的老人和小孩的肚子....



原来我
幸福到...
悠闲到...
和小Q玩自拍...

P/s : 我会试着学习珍惜自己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