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为什么我那么不勇敢?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想我只能问我自己为什么~


这次真的累了...

这次真的虚脱了...
这次我相信很难原谅自己了...

此刻,心很痛...
我知道,是我自己自找的...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无聊,白痴,多余
使得生命里出现很多很多的遗憾...
学业的遗憾...
感情的遗憾...
友情的遗憾...
都令我很心痛...
虽然我知道有些遗憾,我可以隬补的,
尤其是友情的遗憾...
但是因为自己的不勇敢,
令遗憾就一直卡在那里。
这样的自己真的很讨厌...
但是,我就是很难勇敢...
我想我必须学会让自己勇敢,因为,遗憾的报应,
现在的我,正在承受着...

我已无法看见天空的蓝...
我已无法好好的呼吸...
我已无法好好的说话...
我想现在的我...
已经不懂如何回应一些突来的消息...
我想我只可以祝福...
祝你幸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