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不长大,好吗?

长大...
对于每个人有不同的定义。

小孩总在想:赶快长大,妈咪就不用跟在身边,真丢脸>.<
儿时的我们,渴望长大,因为觉得长大了,父母就会比较放纵...

少年总在想:拜托,才几点,那么快电话就来催回家了。
年少时的我们,也渴望长大,因为觉得长大了,也许,就会自由些...

也许,人就比较矛盾吧!
当开始体验长大的滋味后,突然的,你就回忆起童年了...

青年总在想:惨了啦,我又要老一岁了。
脱离少年,渐渐步入青年时,却突然觉得,时间如果可以慢点,人就可以不要那么快长大,也许,就会比较幸福些。
因为,赫然发现,梦想还是那么的遥不可及的。

对于长大,真的有太多太多的疑惑了。
而生日,对我而言是在长大的边缘徘徊。
今年的生日,让我有种莫名的期待但却是有点彷徨的日子。
不知道,生日的朋友会有这样的感觉吗?
贵妇你会有这样的感觉吗?
其实,一开始,我只想借着这篇部落格来祝福一位好朋友的生日,但是却莫名其妙的有感而发的说了一堆想法。

再次祝贵妇,生日快乐!
希望你的生日,不会和我一样。
有彷徨的感觉吧!
要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