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看清...

这世界上,有形形色色的人....
有快乐的...

有悲伤的....
有开放的....

有保守的....

当然也有些人....

其实是...
脸上绽放着最甜美的笑容....
心里却已流下了接近一公升的眼泪.....

对...
这种人也许就是每个人...

因为每个人都有情绪波动的时候....

也有想要将自己悲伤掩饰起来的时候....


一个听mp3的 手机....

一套舒适的衣服...

一对最舒服的鞋子...

一副大大的墨镜...

一本九把刀的书....

仿佛是为了独处的我而存在的....

我想拥着这些东西...已经足以满足踏上旅途的我....
更何况只是乘着地铁从学校回到家里.....


摇晃中的地铁声混着孙燕姿的音乐令我产生了莫名的感动....

习惯性的拿出我大大的墨镜带上...

并不是为了装潮流...

反而只是为了不让乘客看见情绪化的我突然留下眼泪...

望着窗外...
蓝天白云的....

很美....
但是地铁镜子中的我却很模糊....

最近的我...
总觉得我越来越看不清我自己了...
常常莫名其妙的心情很亮...

却也突然觉得心灰灰的...
是不是...
没有了好友在身边....
我的情绪化病越来越严重?

还是足够的空档让他再次占据我的思绪....

我还是无法看清理由...

所以...
只是让墨镜下的我....

莫名其妙的偷偷的流泪....
但却莫名的好喜欢
墨镜....
因为他让流泪的我....
无法让人看清...



当墨镜也开始下雪....
我的世界会不会被看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