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我的拥抱呢?

耳边回荡着孙燕姿的歌....
心情总算平伏了点....
还是死党们厉害....因为和他们聊完后,心情就好起来了.....
因为他们让我知道就算日子再无趣...依然必须硬着头皮过的....
埋怨...
哭泣....
郁闷...
只会让之后的五个月更难熬....
尝试,学习着让自己过得更好其实是我一直在不断进修的学问....
这学问我想除了我,每个人其实都在不断学习着....
真希望我是里面的佼佼者>..<
死党们@
等着全新的我...
迎接着全新的我....
回到你们的怀抱吧~
对了@@
还是有点心灰灰的....
因为@我的拥抱呢?

p/s: 现在的歌>我要的幸福@@
3 8 公要听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