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海豚@矛盾人生

半年>.<
现在的我真的有点害怕听到这字眼~
其实不算害怕~
应该算是还不太愿意接受..
有时...当坐在工作的位子上,还是会很难相信...
我工作了耶>.<
虽然老板, 同事还有supervisor都很不错...
但还是比较怀念一群朋友做些无聊事情的那段时间...
一直天真的希望自己还活在neverland~长不大的领域...
虽然现在还只是training...
但是这模糊地反映着我往后的人生....
就是必须每天过着过分规律的生活...
起床>上班>下班>上床
沉闷地令我不敢甚至不愿想象...
人为什么要长大?
我讨厌长大~
但我却必须长大>.<
我讨厌听到电话声~
但我却必须笑着接听>.<
我讨厌人生...
但却拼了命的活着..
我讨厌奋斗..
但却无时无刻地战斗着...
我也许有点讨厌我自己...
但却依然活出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