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海豚之音..

海豚之音:
海豚..是种能独立生活的生物...
安安稳稳得不让自己受伤...
这都是因为...他们能发出一种电波
电波能反弹回去...
让他们不用依靠任何人也能活得好好的...
而听懂电波的只是他们的同伴而已...
不管距离多远...
都能够听得到...
一种只是同伴能够听懂的语言...
一种海豚的心事....
这就是海豚之音.....

iruka~根本就是一种不愿意敞开心胸的生物..
不愿意被不懂他们的人懂...
只愿意让同伴..
也只可以说只愿意让听懂他们的人倾听他们的心事...
一种那么孤独的生物...

曾经...我也相信茫茫人海中...
我也找到了同伴...
但赫然发现...
总有一天同伴也会听不懂我的语言了...
留下孤零零的我...
我想海豚的宿命是注定孤独的...

2 comments:

  1. heard only for the one who closer..I think I got no friend can be like this..But at least you have a friend like me..

    ReplyDelete
  2. erm...soemtime really hard to get the fren like tis...so...dolphine using the correct way to surviv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