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正义的白眼...

就如九把刀说的:
生命总会找到出路, 只是你未必能够接受而已...

真的是一句能够敲醒人的话...
就是这句话..让我今天的考试更拼...
因为我生命的出路就是付出代价将当掉的科目狠狠的考完, 所以接受了就必须更努力...

接受了这种出路...就不能好好的呼吸早晨清新的空气了...
因为美好的早上只可以在地铁上摇摇晃晃的提早到学校啃书...
在地铁上, 一位身体有残缺的人, 竟然没有人愿意让位子给他...
看似很有同情心的人们...内心原来是那么冷血的...
难道人们的内心总是火热, 行动却一定冷漠的吗?
虽然我可能也是这类人...
但对于这件事却例外...
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内心火热, 行动也是火热的...
很失望的是...
我的行动竟招来了很多的白眼和怪异的眼光...
难道我错了?
但...
终于还是发觉了..
也许对很多人来说正义只为了美化我们的道德教育科目而已...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