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我能适应吗?

亲爱的。
好久没写东西给你咯。

你过得好吗?

有没有在你慌神里,看到了我还是在原地等你呢?
一定没有,对吗?
我就知道你一定是粗心大意的臭男生。

对了,
告诉你哦,我好好哦,因为有两个星期的长假,
你一定很羡慕我,对吧?

其实,这假期不值得羡慕的。
因为吖,假期回去,我就必须重新适应着全新的事物。

不知道新同事好吗?
不知道新工作好吗?
不知道新上司好吗?
不知道新环境,我应付的来吗?

我--真的不知道的。

你会祝我好运的,对吗?












喂---
你让我等太久咯。
不准再躲,我不喜欢躲猫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