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驾驶初体验?

驾驶---
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字眼--*_*

几年前,也和常人一样,
我就有了驾驶执照。

然而几年里,
妈咪的刺叫声,
爸爸的投诉声,
让我碰驾驶盘的次数,
五根手指都 “数的完”。

当司机的渺茫程度,
由一开始的不满,
也渐渐变成接受,
再升华到觉得当个乘客好像还挺好的。

就这样兜兜转转的,
几年就晃过了。

学生生涯也结束了。
人也必须接受长大的残酷事实。
也就是,
我上班族生活也必须开始了。

这时,
驾驶突然就变得无奇神圣,
因为,
我必须面对它了。

工作时,
需要车。

午饭时,
也许也需要车。

出差时,
偶尔也需要车。

这次,我必须要当司机了。

可是,几年了,
这个即熟悉又陌生的举动,
就必须重新学习了。

手牙吖~
讲解吖~
兜圈圈~
都必须再学习。
一切又回到原点了。

当碰到了驾驶盘,
那熟悉但却参渗着陌生的感觉其实很棒。
老师的讲解与体谅让我放心起来。

我会努力的--
相信,多几小时的练习,
一定就可以变强^^

朋友们,
下次喝茶,
我载--*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