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白痴也累了...

有些人,
让你愿意为他做一些白痴的事情。

特别想在他生病时熬一碗热腾腾的粥,给他一些温暖,不管多晚。

特别想在他彷徨无助时给他一个拥抱,给他一些安慰,不管在哪。

特别想在他所有的嗜好里都参上一脚,给他一些认同,不管无聊。

特别想在他生日时,随时准备当个后备,给他一些甜蜜,不管可笑。

这个人是一个你特别想为他做一些别人觉得他无知的事情。

因为,
每个人都总会有这样懵懂的时候。

我不例外,
我相信每个人都不例外。

可是,
这样的感觉,
虽然那么的轰轰烈烈,
最后,
却还是结束了。

因为,
终于还是觉得白痴原来只可以停在最初的时候。

彼此靠近了,
梦也会醒的。

也许,
我一直都是那个喜欢模模糊糊,
永远猜不透的感觉。

我不喜欢,
我不愿意去了解一个人。

了解能让我没办法继续天真。

我很讨厌成熟的感觉。

我很累了,终于都承认了,
我们不适合。

我希望,
下次可以遇到一个一辈子都能让我天真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