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期待圣诞 ^^

最近,
总觉得运气不好....

事事都好像不太顺利...
原本打算上健身房放下一些怨气,
但是,
竟然健身房也“东主有喜,提早打样”这种烂说法,
有够生气的说...


怨气,
其实都是因为太多的课业。

已经压得喘不过气来了,
可是,
"HApPY gO LuCkY"
一直都是朋友对我的看法~
那就好吧,
让它成为我的优点也不错的!!

毕竟开心的体验世界,
也会比较幸福....

其实,我应该庆幸的,
因为,
这个星期应该暂时算是我生命里过比较不错的星期,
因为,
最烂的上个星期,
已经让我狠狠的熬过了。

轻松,
就做了我这星期的写照。
既然,
没办法上健身房,
那就改去看戏好了~

选了迪士尼系列的,
“PrInCeSS anD ThE fROG"
好可爱,带点甜甜的电影 ^^
好久都没好好的享受电影的感觉了,
真的很棒 ^^

看完电影,
选择了到处逛逛,
体验圣诞节的气氛。

由小到大,
虽然不是基督徒,
但是,
却特别喜欢圣诞节。
莫名的兴奋,
成了我对圣诞节的期待 ^^

今年的圣诞,
一定不会孤单,
因为,
计划了和死党过,
我想,
回忆,一定停留在那一刻的~
《期待》

提早试了姜饼~
感觉,只是普通圣诞节的小曲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