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CElebRItY~我会努力的光顾^^

好久好久都没有好好的感受着阳光了...
每天,天空依然还是灰灰的...
每天依然还是雨天...
每天我却还是渴望雨天...

也许,
站在窗边任由雨点滴在手心上...
是我的一种习惯...
一种储存了很久的习惯...
改不掉了...

雨天~
总是希望平静点....
静静的思考,
静静的感受着宁静的浪漫...

今天,破天荒的,
雨天里,
我竟配合着“热血沸腾”
因为.....
正努力的在Gym centre 里运动。
跑步机,
踏踏板,<不懂叫什么?@@>
一些练肚子肌肉的仪器,
就连健身舞也试过了。
练完了,
还躲进了蒸汽房狠狠的流更多的汗^^

人生,总是要不断的尝试...
这是我最近开始学会的名言^^

一切,还算是全新的体验...
可是遗憾就是,没有瑜伽班~~~~
我要瑜伽...
T_____T

尝试着一些以前不曾试过的健身仪器,
就足以达到了满足感...
也许是,
不懂何时开始,
竟然爱上了流汗的感觉...

雨天里的汗,很舒服^^
这样的雨天也比较特别。

因为,雨景也是隔着玻璃感受的。
可是,依然还是感受到那一点点的浪漫...



^还好,CelebRity没让我错失了雨天^

2 comments:

  1. ok~~i hope so..
    if my leg..still pain..i do those very light d exercise..ngek ng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