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低调的傻瓜...

我累了,真的...

终于发现,
对于感情...
我一直都只是

低调的傻瓜...

2 comments:

  1. 嘉嘉~
    加油哦...有什么事可以帮到你的吗??
    我可以做你的聆听者哦~!!!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关心哦~cat cat~
    我没事啦,只是昨天看到了几篇文章后,感触很深,令我想起一些事,觉得,自己很像傻瓜~~

    不过没事的,我常常都酱的,习惯了...
    下次看到你,慢慢和你讲吧~
    谢谢你的关心,真的...

    ReplyDelete